赵小数

圣诞节就要到了 送点什么福利呢

1
阅读(2611)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2015已到年末。

2015年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发生了很多变化。

1. 开始注重健康,爱上了跑步。年初身体微恙不注意,后来越来越厉害影响了正常工作生活,辞职在家休养。之后开始跑步,各种锻炼,身体越来越给力,年中的时候已活奔乱跳、为所欲为:),从此跑步成为生活的标配。

2.心态比从前平静了。从积极向上主动选择挑战到卧床休养被动接受现状,有“出师未捷身先死”感觉。我抱怨、沮丧、无奈,后来通过别人的帮助、家人的鼓励,我一边休养一边锻炼,一切都好了起来。经历了这些,我明白了之前听人常说的话“任何事情都没有想到那么好也没有想得那么糟糕”

3.来《电子技术应用》上班了。 身体康复后我在网上搜寻着合适的机会,后来就接到了杨老师的面试电话,来《电子技术应用》上班了,负责会员数据及会员运营相关工作了。


来AET的半年里,在主任和总编的指导下,我的工作在有序地进行中。数据字段及运营通道梳理、泰克论坛活动及上海智能制造电子展活动推广及用户招募、会员等级及积分设计(还在优化中)、免费赠阅活动等,同时有一帮好同事的协助,我每天都干得开心。


今天中午食堂跟总编一起吃饭时,总编说:”咱们已经连续23年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了,年底了,是不是好好反馈一下用户呢“

此时我正嚼着酷爱的”西红柿炒鸡蛋“拌米饭,赶忙答道““是啊,咱的用户太棒了,一直支持着我们,尤其是我的工作,一切都围绕着”用户“进行,自然少不了用户的帮助支持,特别是活动现场用户招募,我差不多给500个用户打过电话,每个人都很热情沟通,积极支持。真的是应该好好感谢一下!

”那你策划个活动吧,圣诞节快到了,给大家送点福利吧“总编说。

”得令,我这就准备“我答道



于是乎,我想问问:亲爱的们,圣诞节送点什么福利给大家呢?

之前很少写博客,怕大家看不到,所以协调管理员小豹子博客首页推荐一下,大家看到的都回一下哈,谢谢捧场:)

圣诞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