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long123

TI Sitara系列AM3352/AM3354/AM3359 ARM Cortex-A8方案分享

0
阅读(1801)

相对比消费类市场,工业类市场的产品更加稳定、更新换代速度较慢、生命周期更长。但是即便如此,长时间的“供货慌”,还是会对工业类市场造成冲击,因此除了积极寻求更多的供货渠道,寻求替代物料也成了维持产品生命力的又一出路,特别是主处理器。


以工业网关、工业HMI为例,目前市场里主流的处理器是恩智浦(NXP)的i.MX 6ULL和德州仪器(ti)的AM335x,两款处理器都有高性能特点,均为单核ARM处理器,对比一下两款处理器资源。







AM335x主频、显示分辨率较高,有双千兆网口、3d加速器、McASP、eCAP、eQEP等额外资源,且具有与FPGA进行高速通信的并行接口GPMC,也就是可通过FPGA拓展更多DI/DO、UART、CAN、网口、光口等接口。


SOM-TL335x-S基于TI Sitara系列AM3352/AM3354/AM3359 ARM Cortex-A8处理器工业级核心板,邮票孔连接方式引出千兆网口、LCD、GPMC等接口,经过PCB Layout和高低温测试验证。


SOM-TL335x基于TI Sitara系列AM3352/AM3354/AM3359 ARM Cortex-A8处理器工业核心板,通过工业级B2B连接器引出千兆网口、LCD、GPMC等接口,经过专业的PCB Layout和高低温测试验证,开发资料包括:核心板引脚定义、可编辑底板原理图、可编辑底板PCB、芯片Datasheet,缩短硬件周期;系统烧写镜像、内核驱动源码、文件系统源码,Demo程序;完整平台开发包、入门教程,软件整理时间。


开发案例主要包括: Linux应用开发案例、 Linux-RT应用开发案例、 Qt开发案例、 EtherCAT开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