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zhu

电子技术应用专栏作家——芝能汽车。紧跟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电池实验室的视频

0
阅读(3092)

在某次不幸的把公司电脑摔了一下以后,硬盘坏了。不过因祸得福,现在的代理的设置使得我可以自由的上youtube了,经过努力,已经把前几天看到 的下不到的视频都下载下来了。目前还在下载中,在此把这些材料整理上来方便大家了解GM的电池实验室的情况。翻墙对于视频类的下载真是比较无奈,感谢公司 的代理,给了我一个学习的利器。等待下载完,我需要把它们上传到Youku(很遗憾,公司把它屏蔽了)上面去。在此做个预告,我将把视频内容直接嵌入在这 里,今晚应该可以搞定。

电池实验室之旅第2部分(General Motors Advanced Battery Lab Tour1)

电池实验室之旅第2部分(General Motors Advanced Battery Lab Tour2)

电池实验室的直击

Testing the Batteries at GM Global Battery Lab

Technology in the GM battery lab

how GM monitors battery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