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zhu

电子技术应用专栏作家——芝能汽车。紧跟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囧事一枚

0
阅读(38200)

和媳妇生活在一起是件有趣的事情,记个囧事一枚。
周末媳妇从学校回来,没带电脑,家里就一台给她霸占了。偶就在一旁看书,随意问我一句,你说穿可以搭配什么名词?偶曰穿山甲。
后看在她的博客上忠实记述着:
"
今天因为种种原因要在淘宝上注册一个马甲,选会员名,先选:
1、穿拖鞋的猫——“该会员名已被使用。您可以:1、重新输入或选择推荐的会员名。2、使用该会员名”
2、穿衣服的猫——“该会员名已被使用。您可以:1、重新输入或选择推荐的会员名。2、使用该会员名”
3、穿睡衣的猫——“该会员名已被使用。您可以:1、重新输入或选择推荐的会员名。2、使用该会员名”
4、穿裤子的猫——“该会员名已被使用。您可以:1、重新输入或选择推荐的会员名。2、使用该会员名”
5、穿围裙的猫——“该会员名已被使用。您可以:1、重新输入或选择推荐的会员名。2、使用该会员名”
6、穿裤子的猫——“该会员名已被使用。您可以:1、重新输入或选择推荐的会员名。2、使用该会员名”
7、穿裙子的猫——“该会员名包含了禁用词汇“裙子”,请重新输入。”
最后,我问作用力:穿还可以搭配什么动词,除了穿衣服之外??
作用力:穿山甲?
于是,我注册了:穿山甲的猫。

没错,那就是我。"
我真的觉得很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