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196393673

LT6602Q样品申请,全协议快充IC方案推荐

0
阅读(1514)

LT6602Q支持的手机品牌包括但不限于:华为、苹果、小米、OPPO、VIVO、三星、努比亚等。这意味着,充电器方案使用LT6602Q后,用户可以为主流的各种手机进行快速充电。通常一个家庭,有2~3个品牌以上的手机,使用内置LT6602Q的充电器后,消费者再也无需到处找“原装”充电器来适配特定型号的手机。

LT6602Q全协议USB快充芯片可以用于车充、墙充、移动电源、排插等各类充电器应用。芯片采用SOT23-6L封装,极大的节省了PCB板空间,方便充电器方案能实现小型化和便携性。在功能上,相比较目前的方案,LT6602Q增加了对采用SCP快充的华为手机以及采用了VOOC快充的OPPO手机的支持。

LT6602Q用于USB Type-A口的快充协议智能管理。所谓“智能”,强调的是其可以自动识别不同的手机型号,选择最佳的快充方式为其充电。

LT6602Q芯片为USB Type-A口快充智能管理提供高性价比、高集成度的解决方案。

LT6602Q全协议芯片全兼容协议(高、低压大电流)华为SCP超级快充,SOT-23-6L封装全协议芯片。提供LT6602Q规格书,LT6602Q样品申请与技术支持!

TEL:18503063739/Q:3581573774(刘经理)

手持设备标配充电器几乎全部都是快充的天下,快充由于充电效率高,在很短的时间内能充满被充设备,所以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各个手机品牌厂商都在推各自的快充协议,这样会让消费者要多备个充电器,因为每款手机都有不一样的协议。

LT6602Q. SOT-23-6L不仅兼容传统的QC2.0、 QC3.0、DCP、BC1.2、FCP、SCP、AFC、FSCP、Apple2.4A以外还全兼容低压大电流的协议IC(4.5V@5A,5V@4A等规格)。该款协议IC几乎涵盖了目前市场上面销售各大品牌手机的快充协议,协议芯片集成度特别高,同时可以兼容市面上全部SOT-23-6L封装的协议芯片,不需要改版,也不需要改外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