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_Mei

在GX3500_GX3700G_X3700e FPGA仪器中如何使用中断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在FPGA设计中如何使用本GXFPGA驱动创建一个中断事件/请求。

GX3500自定义扩展板卡设计指导

PG-1000系列脉冲发生器SCPI远程控制

本文以Active Technologies公司(简称AT)的PG 1000系列脉冲发生器为例,讲述了在进行SCPI控制仪器前,如何使用NI MAX进行系统配置。

射频测试测量仪器设备

DS Instruments设计和制造独特的RF测试设备,包括信号发生器、数字衰减器、混频器、RF开关、跟踪发生器和频率器等。产品体积小巧,价格实惠且高可靠性,使其引起航空航天、教育、军事、通讯及实验室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关注。 仪器通过USB 连接PC实现GUI软件操作,COM端口自动识别SCPI命令和前置用户控制按钮实现仪器的控制,使其成为市场上最灵活的设备。

基于PXI的传统视频显示器测试解决方案

摘要Autotestcon 2010的主旨“45年的支持创新——以光速前进”,这个主旨对军用ATE系统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它强调努力保持二分法的最先进的测试能力,同时需要支持传统的老技术 – 可能是几十年,像Autotestcon本身一样长...

关于PXI开关模块功率限制的分析与建议

本文提及了PXI开关模块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热损耗/功耗的几点原因和一些解决办法。

如何使用NI VeriStand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配置和部署自定义设备

本文以Pickering 的PXI程控电阻板卡作为实例,讲解如何使用NI VeriStand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配置和部署自定义设备,涉及软件操作、文件配置、驱动安装等。其中Pickering 的PXI程控电阻板卡40-197-050作为自定义设备。

使用NI VeriStand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配置和部署自定义设备时的常见问题说明

本文讲述了使用NI VeriStand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配置和部署自定义设备时的常见问题,包括VISA驱动、DAQ驱动缺少导致的问题。

应对多样化数字接口测试挑战的解决方案——基于可编程FPGA的测试仪器

现今,电子测试工程师面临着大量多样化的数字接口带来的挑战。军事、航空、通信和汽车电子都同时使用工业标准和定制数字接口。专用特定接口的测试仪器和用于通用数字I/O接口的测试仪器可以支持以上大部分接口。专用测试仪器是非常昂贵的,通用数字I/O接口的测试仪器仅试用部分方案并且需要大量编程/调试工作,最终也会增加成本。然而,基于可编程FPGA的测试仪器可以提供成本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可选通用数字I/O接口还

如何使用寄存器级读&写控制基于PXI平台的FPGA?

本文以基于PXI平台的Marvin Test Solutions 3U FPGA板卡GX3500为设计对象,通过设计实例讲解如何使用寄存器级读&写控制FPGA,并提供FPGA设计相关文件(如SVF)和软件控制例程。概述了如何使用GX3500设计128通道的静态I/O。此设计实例配置为4组32通道双向引脚,双缓冲结构支持同步更新128通道逻辑状态的读和写。使用Altera Quartus II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