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r

[上海站]Xilinx All Programmable系统设计研讨会

0
阅读(4169)

2014 Xilinx All Programmable系统设计研讨会

9.4,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XilinxE-elementsAventAll Programmable系统设计研讨会。

 

这次研讨会是免费的,虽然是免费的,但质量不差,听了老师的课,做了一些交流,听了一些提问,感觉还是收获颇多的,培训心得再说吧,一句两句也说不完。

说是研讨会,但培训是主题,培训课程是关键词。对于个人发展来说,能够接受培训无疑能够快速提高设计能力;对于企业来讲,这是一笔费用,相信很多公司都不会花钱送自己的员工培训,当然,恰恰有可能这些公司采取这种方式对待员工,才会导致员工一旦成才就会寻找更好地发展平台。有机会的话,还是尽量多的参加培训、交流会、研讨会,至少能够开阔眼界。


说一下当天的情况吧。 


上午在二楼的会议厅做presentation,主题主要有(顺序记不清了):

-         Xilinx产品、培训课程推介

-         E-elements极其培训课程推介

-         Why Vivado

-         UltraScale架构 & UltraFast 设计方法

-         某公司SmartCamera产品简介


上下午均有茶歇:有糕点、咖啡、水果,自助形式

这个没拍……


会议厅外有展台:

Avent 

Xilinx

 

 

中午在一楼的自助餐厅就餐

味道还是不错的,貌似喝的有点少,刚开始没拿喝的,吃了一会,再去取的时候已经没了。好吧,实际上与会的人太多了!

 

下午是培训和抽奖

-         ZYNQ培训

-         Vivado培训

-         抽奖

奖品是iPad mini,不过只有一台,填了培训反馈表才有机会抽奖,被抽中之后还要回答培训老师的提问才能拿走奖品……

抽中了一个参加ZYNQ培训的妹子,提的问题是“Zynq有几种启动方式”,妹子回答3种,老师说算对……你敢信?老师是个汉子,你懂的!

其实妹子应该是认真听讲了,依元素自己做的教学板支持3种启动方式,老师的课件里有一页讲到了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