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ly

【敢问敢答】工控领域的信息安全有什么特点

信息安全在一般人的印象里都是和网络、通信密切相关的,那么工控领域的信息安全与通常所说的信息安全有什么相同和特殊之处?工控领域哪些硬件、软件或者系统会涉及到信息安全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又如何应对?

ZYNQ 7030 Linux 系统移植

ZYNQ 7030 Linux 系统移植手上有一块 ZYNQ-7030的演示板,是仿照Xilinx Zedboard设计的,但是与Zedboard又有所不同,因此花时间移植一下Linux系统。记录下这个过程,希望能够帮助到有类似需要...

FPGA LCD1602驱动

LCD1602是很常用的液晶显示器。用单片机驱动比较容易,相信大家都会的。初学FPGA对状态机的构建和编程可能不太熟悉,1602的驱动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训练。状态机划分:分成若干状态,包括:上电等待(PowerOnWait)、模式设置(Se...

Xilinx AXI4 BRAM controller的应用

Xilinx AXI4 BRAM controller的应用 软件平台:vivado+sdk 硬件平台:zynq (zed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