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uty

莫仕新型号连接器适应下一代数据传输要求

0
阅读(1602)

    最近,莫仕连接器新出了一款新型号产品,叫zCD连接器,用来支持电信、联网和企业计算环境中的下一代应用。莫仕zCD互连系统将传输400Gbps数据速率(16个通道上达到25Gbps),具有出色的信号完整性、电磁干扰(EMI)防护和散热冷却特性。

 

    随着网络带宽继续增加,满足高速应用的需求已经成为业界共同的优先考虑事项。zCD互连产品具有优胜的外形尺寸,有助于实现400Gbps技术的广泛应用。

    

    莫仕zCD连接器将提供用于无源或有源铜缆的短体型款和用于有源光缆(AOC)或收发器的长体型款。zCD连接器具有0.75mm间距的直的back-route占位面积。一个弹性垫圈提供EMI控制和抑制。经设计适合广泛的散热模块和散热片,压合连接器设计确保稳健固简单的电路板端接。

 

    zCD无源铜缆组件具有业界领先的带宽密度,每I/O端口采用32线对(16通道),数据速率为25Gbps。这款双切换卡系统提升了通过电缆接口的串扰性能,嵌入式微控制器电缆管理接口允许通过I2C总线定制主机管理能力。此无源铜线束(最多32线对)设计使用30AWGTwinax电缆,提升了短距400Gbps以太网或传统及专有应用的弯曲半径和灵活性。

 

    莫仕使用zCD连接器的AOC组件基于单模式硅光子技术,采用紧凑的标准接口,提供16个在最高28Gbps数据速率下运行的双向通道或400Gbps带宽。一个可热插拨的收发器允许插入和去除设备而无需关断系统。模块I/O均衡实现了各个主机系统的性能优化。zCDAOC组件的传输距离长达4km,使用的成本和功率为长距离光模块的一小部分,主要设计用于400Gbps以太网应用,将会用于InfiniBand*和专有协议应用。

 

zCD互连系统为需要各个通道数据速率高达25Gbps400Gbps带宽客户提供了高水平的集成度、性能和长期可靠性。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的采购商尽早下手吧,相信销量一定会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