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有开发项目你就来,飞凌嵌入式免费赠送OK335xS-II样板

0
阅读(1419)

原厂支持  根深叶茂
     飞凌嵌入式是德州仪器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世平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飞凌嵌入式工程师和德州仪器世平集团的工程师一起拜访数据采集终端,教学系统物联网平台等开发制造商,共同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 飞凌应邀参加2014  德州仪器处理器研讨会  ,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研讨会和展示产品。飞凌嵌入式陆续开发生产了多款基于德州仪器 AM335X 的开发平台,分别是OK335xD 和OK335xS,OK335xS-II。它们都是很经典的嵌入式开发平台, 采用“核心板+底板”结构。 这种分离设计是一种高效率,低成本的设计方式,很受广大工程师追捧。 OK335xS-II 工业级开发平台因为性价比很高简单易用被工程师朋友称为“经济适用男”。 
 
与时俱进  不断开拓
 
   飞凌嵌入式OK335xD 首先推出的商业级版本,现在也有工业级版本产品。  OK335xS-II嵌入式开发平台自从上市以来,改进了接口功能,支持多种操作系统。飞凌嵌入式研发工程师也是不断和这些工程师朋友沟通,促进嵌入式开发平台的版本升级,更新换代,开发设计出更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细分市场 精益求精
 
2014年8月份,  飞凌嵌入式OK335xD(核心板FET335xD)和OK335xS-II(核心板FET335xS-II)通过CE、FCC国际认证,代表飞凌OK335xD(核心板FET335xD)和OK335xS-II(核心板FET335xS-II)符合国际安全标准和通信标准。飞凌嵌入式陆续开发了基于AM335X 工业级的嵌入式开发平台。在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数据采集终端,教学系统物联网平台,导航产品,便携式医疗电子等细分领域,飞凌嵌入式的OK335xD 和OK335xS,OK335xS-II开发平台应用越来越广。
 
 
 感恩回馈 免费申请
 
飞凌 OK335xS-II 嵌入式开发平台自从2014年年初推出以来,广大客户做项目,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飞凌嵌入式感恩回馈广大客户支持,只要工程师朋友有嵌入式开发项目,我们就提供免费的OK335xS-II嵌入式开发平台。有开发项目你就来 ,飞凌嵌入式提供工业级的开发平台,全面的技术支持。登陆飞凌官网点击首页活动轮播图,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可查看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