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飞凌嵌入式点燃冬天的一把火

0
阅读(1440)

           10月下旬, 飞凌嵌入式OK335xS-2开发板的免费申请活动被工程师青睐。物联网智能家居 ,工业数据采集终端,电力仪器仪表, 医疗电子 ,工业机器人行业的朋友纷纷提出自己的基于OK335xS-2 产品构思和项目情况。 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很热,有工程师设计智能家居网关产品,选择OK335xS-2 安全稳定性。  还有工程师设计工业数据采集终端既可靠又小巧,看中 OK335xS-2 接口资源丰富,开源程度高,温宽范围大。

       OK335xS-2是 基于德州仪器 AM335x 主芯片的一款工业级开发板平台,拥有尺寸小巧,通过CE、FCC双认证,极高的性价比,强大的真工业级性能(-40℃~+85℃ 的运行温度及抗电磁干扰能力)特点。
     
      这个冬天不是很冷,飞凌嵌入式点燃冬天的一把火。工程师朋友们秀出创意,马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