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yangliu

【转】如何解决目录改变时,Nios II project无法编译的问题? (SOC) (Nios II) (DE2-70)

Abstract若我们从网络上下载范例程序,或者从书上的光盘将范例程序复制到硬盘时,只要是QuartusII版本正确,都可以正常地开启QuartusIIproject并且编译之,但NiosIIproject却常常虽然能开启,却无法正常编译,本文讨论其rootcause并提出解决方式。Introduction使用环境

【转】如何在Qsys Subsystem使用Interrupt? (SOC) (Nios II) (Qsys)

AbstractQsys其中之一的卖点就是允许你建立hierarchical的subsystem。在SOC设计中,通常我们会将慢速的周边使用较慢的clock而自成一个系统,在Qsys中允许我们将这些较慢的周边包成一个peripheralsubsystem,而不是像SOPCBuilder一样只能有一个system。当我们使用subs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