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ckers

9SiR

无插件查看chrome网页保存的密码

0
阅读(929)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人们注册的网站账号和密码越来越多,管理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很多人经常使用浏览器自带的密码保存功能来自动填充密码,但是经常会发现需要在手机上登陆时,就想不起来密码,查看电脑浏览器上登陆框自动填充的密码却是显示星号,于是只能通过绑定的手机或电子邮箱来找回密码。如果你浏览器开启了保存密码功能的话,还有更简单的办法,小编9SiR以Chrome浏览器为例,讲解2个方法来找回浏览器保存的密码。

0

方法一:

在Chrom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rome://settings/”或者依次点击“自定义及控制”按钮(工具栏最右侧的三个小点)、设置、显示高级设置、管理密码打开密码管理界面。

1

在密码搜索框中输入用户名或者相应网站的域名,在下方列表中选择要显示的账号密码,点击星号密码右侧的“显示”,会弹出输入用户密码对话框。

2

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电脑登陆用户的密码(注意是电脑开机密码噢)后即可显示保存在浏览器中的密码了。

6

方法二:

在电脑上打开已保存密码的Chrome浏览器,在浏览器中打开需要找回密码的网页登陆框,在登陆中选择相应的登陆用户名,下面的密码框会自动填充密码并以星号显示,右键点击密码框,选择“检查”打开开发者模式。

双击下方密码框类型代码:type="password" ,将"password"类型改成"text"类型后按回车键,密码框中的星号就显示出来了。

5

使用Firefox等其他浏览器的也通过类似的方法查看已经保存的密码。

原文地址:教你2个方法查看Chrome浏览器保存的星号密码 _ 九哥9SiR

文/九哥9SiR,禁止未经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登录快版权获取正版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