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ndz

秦晋电子定期更新保险丝相关技术文章,需要了解的可多多关注我们!官网 www.fuse-tech.com

bourns电位器注意存放条件

1
阅读(806)

bourns电位器注意存放条件


注意存放一

bourns电位器由于规格类型区分的比较多,对于存放过程中要仔细标识好相应的规格类型,以免混乱搞错。还有不能和带一些腐蚀的化学物一起存放,否者容易使电位器受到腐蚀的可能。


注意存放二

由于bourns电位器是属于进口系列的电位器针对于存放上是比较严格的,一方面禁止存放于高温或者是潮湿的地方,因为其电位器的元件都是属于紧密度较高的元件构成。若是存放过于潮湿的环境中容易使电位器的元件受潮而导致失效不能使用。那么应当就要存放于通风的环境当中。


注意存放三

对于bourns电位器不适宜存放太长的时间,一般可以存放的时间在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如果超过了这个期限的时间,那么就该需要尽快使用掉了。否者电位器的元件会受空气的影响内部的一些精密元件会氧化掉。而且尽量不用的情况下不要开封。否者也是容易导致受潮等问题。


(推荐阅读:邦士bourns电位器使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