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ndz

秦晋电子定期更新保险丝相关技术文章,需要了解的可多多关注我们!官网 www.fuse-tech.com

贴片低压保险丝的分类与选用

1
阅读(967)

       贴片低压保险丝是熔断器的一种,作用是在线路中作短路保护。它的优点有:分断能力高,可靠性强,安装面积小,维护方便,价格低廉。缺点是:保护方式少,恢复供电时间长。

  常用的低压熔断器有:瓷插式、密闭管式、螺旋式、填充料式等多种类型。瓷插式灭弧能力差,只适用于故障电流较小的线路未端使用。其他几种类型的熔断器均有灭弧措施,分断电流能力比较强,密闭管式结构简单,螺旋式更换熔管时比较安全,填充料式的断流能力更强。

  低压保险丝按结构形式分有:插入式,螺旋式,无填料式和有填料式;
 
       按分断电流范围分有:全范围分段能力和部分范围分断能力;
 
       按使用类别分有:一般用途和保护电动机。(推荐阅读:与贴片保险丝选型有关的因素

  在选择贴片低压保险丝时要根据使用条件确定保险丝的类型,选择保险丝规格时应首先选定熔体的规格,再根据熔体去选择熔断器的规格,然后要根据保险丝的保护特性与被保护对象的过载特性选择合适的型号。
 
       秦晋电子保险丝产品均符合无铅、无卤环保要求,获得UL、VDE、TUV等国外权威的安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