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客-显示驱动专家

最新FPGA技术发展与经验交流

0
阅读(1951)

1985年,当全球首款FPGA产品——XC2064诞生时,它采用的是2μm工艺,包含64个逻辑模块和85000个晶体管,门数量不超过1000个。最初,FPGA只是用于胶合逻辑(Glue Logic),从胶合逻辑到算法逻辑再到数字信号处理、高速串行收发器和嵌入式处理器,FPGA真正地从配角变成了主角。

      而如今,28纳米工艺的FPGA产品已经开始普及,在物联网时代必将承担更大的重任。在以闪电般速度发展的半导体产业里,30年足够改变一切。接下来,FPGA将在哪些地方大放异彩呢?

      5G?机器人?视觉处理?ADAS?工业物联网?软件无线电?

报名

时间: 2015年8月30日(周日13:30~17:00)

地点:  深圳福田区新闻路1号中电信息大厦二层中电港郑和会议室
          (地铁:福田地铁站31出口、香蜜湖地铁站A出口;公交车:特区报社1站台)

WorkShop议程:

议程

报名方式:

           为了给参加沙龙的听众以更好的后续服务,因此本次沙龙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请各位辛苦一下详细填写个人资料,以便日后邮寄、电邮更多的相关技术资料。


活动地址 http://comm.chinaaet.com/event/workshop2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