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doc2003

EDADOC一博技术专栏:每周2篇PCB设计、SI仿真原创技术文章。一博在这里恭候大家。 一博,PCB设计,制板,物料代购,贴片组装。了解更多www.edadoc.com

开关电源之升降压-如何得到输出电压的精确幅度

开关电源按不同的标准可以分成不同的类型,其中按输出电压来分,我们知道一般可以分为buck电路(降压),boost电路(升压),buckboost电路(可升可降)。任性的升压和降压,其实这就是开关电源区别于线性电源的一大优势。本文就讲下开关电源输出升降压时与输入的关系。

开关电源PCB布线注意事项

上期我们谈到了布局方面的注意事项,对于layout 工程师来说电源模块布局完成时,布线也就基本已经规划好,布局做好,布线自然水到渠成。

PCB电源 - 开关电源介绍、工作原理、电路图

对硬件工程师而言,电源是不可避免的,甚至是整个板子最重要的模块。不同的PCB,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电源模块,做过的见过的也不少,但总的归类来讲,一般的DCDC电源转换模块也就不外乎开关电源模块和线性电源模块两种,其他的变化总是万变不离其宗。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