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S晶振代理商

晶振成就了刷脸识技术也成就了浙大的网红食堂

0
阅读(764)

  一年之中最长的一个假期“春节”已经悄然逝去,大部分人都已回归到按部就班的继续有规划有节奏的生活着,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或许很多人还有会“假期综合症”总在幻想还在放假中,悄悄告诉你们别担心,离下一个假期已经不远了。
  最近听的比较多的也比较火的一句话是“别人家的”比如“别人家的男朋友”“别人家的老师”……凡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对比还真不知道这中间的差距。刚过完年又要来互相伤害了,又来一个“别人家的食堂”

  近日,浙大玉泉校区老食堂改造后重新开张引围观。这幢上世纪60年代的老房子,在装修,很多学生知道后,提前返校想一睹改造后的“芳容”,看完别人家食堂的照片再对比自己以前的食堂简直是天壤之别。
  改造后的食堂还搞起了科技范,不但可以刷脸支付,而且还能计算卡路里!同学体验后纷纷点赞,称有了刷脸支付后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饭卡了,而且支付后还能看到所吃的饭菜的营养成分和卡路里含量。这对于爱美,减肥的同学来说,简直再好不过了。从2人沙发卡座到12人长桌,学生自由挑选。每张餐桌上,都有一个小小的桌签,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绑定学工号,就可以微信下单。也可以通过吧台的点餐机点餐。建议先找位子,后点餐,减少排队时间。

  如今的很多的地方都支持刷脸人脸识别技术,火车站、蜂巢取件等地方都已纷纷用上了刷脸技术。面对这一项技术,让身为在电子元件行业的我来说还是荣幸之极的。为何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这项科技使用到我们所生产销售的晶振,要说在这项科技中,晶振可是一个大功臣,可能有些人会懵圈,这有关系吗?我当然会骄傲的说,那关系大着呢,凡是电子产品或智能产品都会使用到我们的晶振,49SMD晶振,贴片晶振,有源晶振……等众多的晶振类别中,总会使用到那么几款的石英晶振。而市场做最受欢迎的是3225贴片晶振,5032贴片晶振,2016贴片晶振等体积的晶振。

  就拿刷人脸技术来说,刷脸就必然要使用到摄像头吧,而晶振恰恰好是使用在摄像头里面的,在摄像头中就会使用到了49S晶振,49SMD晶振等贴片晶振,还使用到了圆柱晶振,频率也是在4M 、8M、16M等频率,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元器件。
  人脸识别具有自然性、人脸通类似于以前用的刷卡机、指纹考勤机的东西,只不过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考勤或者门禁设置。它是一种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认证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只要把信息采集输入人脸通之后,每次上班刷脸对准人脸通就实现了考勤记录。
  随着刷脸识别技术的广泛,频率元件的需求量也会随着增长。康比电子是专业从事石英晶振、贴片晶振、有源晶振、压电陶瓷谐振器的高科技企业、集石英晶振陶瓷晶振、有源晶振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和服务为一体,拥有万级净化厂房、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专用检测仪器. 月产量8000万只,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产品远销西欧一带国家、巴西、中国香港、大陆、中国台湾等国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