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S晶振代理商

康比电子随科技一起成长往小型方向发展变化

0
阅读(630)

  石英晶振作为一种振荡器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由于它具有成本低、高Q值、高精度和高稳定度的特点,因此在电子领域中的作用一直不能被其它振荡器所替代。也是现代科技不可缺少的一个电子元器件,被使用在消费、工业、汽车、医疗、安防等方面,一直是电子产品中不可缺少不可代替的元件。
  并且随着电子信息产业为代表的应用领域不断发展和扩大,其自身也不断发展和变化。品种不断增多,有压控晶振和恒温晶振、温补晶振差分晶振等尺寸也不断出大变小,现在最小贴片石英晶振的尺寸已达到1008(mm)。目前,各生产厂家为了不断提高竞争力,正在努力开发精度更高、成本更低、尺寸更小的贴片晶振。满足市场上对小型化的需求。

  近几年来,对石英晶振元件的需求量逐年上升,每年约增长10%。随着产品不断向小型化和片式化发展,贴片晶振元件也不断向这个方向发展。
    石英晶振是利用晶体的压电效应制成的一种石英晶体振荡器。因为它具有高稳定性、高精度和低功耗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器产品中。近年来,各生产企业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不断进行改善,提高产品的性能,降低产品的成本。

  我国晶振行业近年来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促使该行业不断发展。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不断提高,使中国成为晶振行业的主要生产基地。但由于市场竞争的激烈,产品价格不断下降,同时各种生产成本(包括产品的原材料、水、电和劳动力价格等)不断上升,使得该行业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造成了该行业的竞争异常激烈。为此,各生产企业都不断的追求生产效率的提高、成本的降低以及制品精度的提高。  

  深圳市康比电子:本着“顾客至上、质量第一、信誉为本、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以专业专注为宗旨在数码产品等领域中荣获“中国数码电子晶振第一家的称号”,在国内服务数千家高科技企业,和客户共同见证晶振频率的稳定一致性将可调电容改为固定电容,帮助客户降低产品成本。康比以先进的全自动检测设备仪器、严格的现代化生产系统、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快捷的售后服务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业界中享有好口碑与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