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S晶振代理商

自动驾驶汽车即使在车载晶振支撑下可减少90%事故只是预测

自动驾驶已发展成为现实。增加汽车的驾驶辅助和安全功能,实现基本驾驶任务自动化,并消除车辆控制中的人为判断和干预。如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等已成为常见的汽车功能。随着预判驾驶技术的逐渐引入,汽车可感测前方路况,并调整驾驶路线,从...

教你如何在选用晶振时核算并确定并电容及动态电容

很多设计工程师在选型一个晶振都必须要知道的它的并电容,才能知道应该匹配那种参数的晶振,而且在 PCB 上每个芯片的 Vcc 到地都要安装一个退耦电容在离引脚最近的位置上, 从电路图上来看, 它们都是并联的,今天康比电子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

康比电子教大家如何计算要应用的弹性刚度常数

若测量电路的电阻远小于石英晶振片的电阻,则可以近似地认为外电路处于短路状态,这时电极面上没有电荷积累。所以石英片内的电场强度E=0(或常数),这样的电学边界条件称为短路条件,在该条件测得的弹性常数叫短路弹性常数如cijE或sijE

详细介绍美国品牌之ILSI晶振公司详情

美国ILSI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加州科斯塔梅萨。主要生产石英晶振,贴片晶振和时钟振荡器的供应商,以支持北美频率控制市场。在随后的29年中,随着全球频率控制产品市场需求呈指数级增长和全球化,ILSI通过有机增长和收购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群。

晶振再次不负周望地推动共享经济使共享飞机顺利出世

共享经济最基本的条件就是需要具备定位功能,这时就会使用到了晶振系列里面的温补晶振,所谓温补晶振就是一款本身自带温度补偿功能的有源晶振,其主要作用便是使各项功能在恶劣的情况下能保持正常工作,是GPS导航给你提供更精确,接收信号更快捷的作用.

康比电子叙述关于石英晶振晶片设计概论

考虑有英片端面的影响,具体地说有时候由于端面波的反射,端面异状位移成厚度切变振动激励起其它的振动模式。根据边比,厚度切变振动与其它振动模式有强烈的耦合,得不到稳定的振动,因此必须特别注意。

贴片晶振带领智能卫生间出世在郑州街头

随着生活中智能化的产品越来越多,那大家可知道,形成智能的产品需要多少大大小小的电子元件支持着,拿最简单最常用的晶振来说。晶振是电子产品都需要使用到的一款电子元件,也是所有智能产品中需要使用的一款元件,各种类型,封装尺寸,频点都会使用上,使用最多的当然是贴片晶振系列了,特别是现在的智能化的产品都是往小型方向发展,所使用到的也是小体积的贴片晶振系列

康比电子随科技一起成长往小型方向发展变化

石英晶振是利用晶体的压电效应制成的一种石英晶体振荡器。因为它具有高稳定性、高精度和低功耗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器产品中。近年来,各生产企业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不断进行改善,提高产品的性能,降低产品的成本。

摄像头晶振在刷脸取件中的重要作用

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剁手党们,你们的福利来了,今后你们不止可以在淘宝天猫上买买买,现在取快递也很方便,直接靠刷脸就能轻松取快递,用时5秒,实现“快速刷脸取件” 本月初,支付宝在杭州肯德基KPRO餐厅上线刷脸支付,这是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