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S晶振代理商

频率容差是晶振重要的参数之一

晶振中频率容差参数实际发射所占频带中心频率偏离指配频率,或发射的特征频率偏离参考频率的最大允许偏差.以百万分之几或以Hz表示.是设计电气布线安装的考虑项之一.频率容差是晶体最重要的参数之一.通过直接测量晶体频率来确定公差并不总是方便...

康比电子随科技一起成长往小型方向发展变化

石英晶振是利用晶体的压电效应制成的一种石英晶体振荡器。因为它具有高稳定性、高精度和低功耗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器产品中。近年来,各生产企业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不断进行改善,提高产品的性能,降低产品的成本。

SC-32S晶振独占小体积贴片晶振市场那么久,究竟有何魔力?

SC-32S晶振由于市场的大需求,精工晶振集团也在加大生产量。康比电子同时也备有大量现货,供客户的需求,Q-SC32S0322070AAAF晶振可大批量的接受订货,康比电子为精工晶振集团亲自正规授权代理商.货源保证原装正品。目前公司备有SC-32S晶振大量现货,有7PF/12.5PF,精度10ppm/20ppm。

SITIME凭借什么而占据MEMS晶振行业的地位

电子产品与我们的生活形影不离,更是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电子产品还分为多种类别,有消费电子、教育电子、计算机等。 随着电子技术应用领域的日益扩大, 电子产品以及电子元器件的可靠性问题愈来愈多的困扰着维修人员。影响电子产品可靠性问题...

外卖员为何风雨交加仍能工作?只因为它-温补晶振

各行各业在社会上生存都很不容易,想要立足更是谈何容易,特别是在这繁华的一线城市-深圳。 在五花八门的行业中,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外卖员”。

如何正确的装卸贴片晶振与注意要点

本文章转载于康比官方网站http://www.kangbidz.com电子元器件应该很多人都熟悉,就算不熟悉的看了我们网站的博客多多少少会有那么点的了解,在日新月异的年代更新换代比较快,特别是电子产品,因为技术的不断创新,研究出来的产品不管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给我们很多帮助.晶

石英晶体振荡器保护电子产品的安全至关重要

最近不论在电视还是网络上引起关注的新闻就是MH370航班哪去了,一架从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飞机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而且消失的很彻底,连军方雷达都探测不到它的方位,在科技发达的时代,这的确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电子业的发达代表一个国家的强盛,从军工到生活都可以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