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S晶振代理商

详细介绍美国品牌之ILSI晶振公司详情

0
阅读(1285)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以及遍布各地的高科技,和各种智能化的产品。科技的快速发展也促使我们的生活水平整体的提高了,同时也带动了一些行业的经济,如电子行业,电子元件制造商等;我们都知道电子元件是但凡电子产品都需要使用到最基本的元件,不然怎么会叫电子产品呢。科技的发展让很多人从中看到了商机和前景,也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业中。
  虽说频率元件制造商不计其数,但能熬到在业界中具备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却也不多,日本五大知名品牌已成标杆和争先效仿的对象。除了日产晶振很台产晶振以外,还是有很多优秀的制造商。犹如我接下来给大家的介绍的欧美晶振“ILSI”
  美国ILSI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加州科斯塔梅萨。主要生产石英晶振,贴片晶振和时钟振荡器的供应商,以支持北美频率控制市场。在随后的29年中,随着全球频率控制产品市场需求呈指数级增长和全球化,ILSI通过有机增长和收购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群。

  1995年,ILSI北京中国办事处开业。1998年,ILSI美国公司搬迁到它现在的位置,这是一个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10,000平方英尺的世界总部。1999年,ILSI香港中海物流中心开业。2007年ILSI韩国办事处的开业完成了我们在美国和亚洲提供真正实体店的目标,这些实体由直接员 工提供,以支持在北美,墨西哥,亚洲和欧洲快速增长的客户群。
  ILSI-MMD Inc.销售渠道由全球24个地区代表组成,覆盖50个美国,加拿大西部和东部,墨西哥,亚洲,英国,波兰,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和南美洲中的45个。销售渠道还受到由多国一级分销商,地区分销,美国分类目录和欧洲分类目录组成的分销基础设施的支持; 共有8家专营分销渠道合作伙伴。
质量管理
  ILSI晶振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通过制定和实施本质量手册表明了其对质量管理体系的承诺。此外,通过ILSI美国有限责任公司/ ILSI-MMD Inc.质量方针,在管理评审会议期间制定和审查的具体目标,以及提供所需资源以实现不断提高运营效率的目标和质量体系。致力于不断提高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
无铅焊料回流曲线
所有无铅部件向后兼容240C回流焊工艺)

环境指标

  LISI晶振集团致力于不断提高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和我们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通过监控的业绩与我们既定的目标以及通过促进员工参与的领导力来实现。这个概念代表了ILSI对质量的承诺,以及越来越需要更好地服务于不断增长和要求苛刻的客户群。康比电子正规授权代理商,并专业生产石英晶振,贴片晶振有源晶振,声表面谐振器,滤波器等元件,多种频率封装尺寸选择,并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