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ndz

秦晋电子定期更新保险丝相关技术文章,需要了解的可多多关注我们!官网 www.fuse-tech.com

1206 Littelfuse力特自恢复保险丝

1
阅读(724)

      1206力特littelfuse自恢复保险丝尺寸为3.2*1.6MM,保持电流为0.12A-2A,耐压值为6V-30V,这个系列可以为空间极为有限而且需要自恢复保护的应用提供表面贴装电流保护,符合ROHS标准,已申请过UL认证,SGS认证,属于快恢复自恢复保险丝。

 力特1206系列

 V max  = 元件在额定电流下能承受的最大电压。
  I max   =元件在额定电压下能承受的最大电流。
  I hold   = 在25℃静止空气环境中,产品不动作的最大电流。
  I trip    = 在25℃静止空气环境中,最小动作电流.
  Pd      =在25℃静止空气环境中,产品动作状态下的消耗功率。
  Ri min/max  =25℃温度条件下的初始阻值(焊接前)。
  R1max  = 25℃温度条件下,焊接一小時後的最大阻值。

     
     1206L系列的自恢复保险丝可以用于USB外围设备,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适用于主板和外围设备的即插即用型保护装置,手机,电池的端口保护,PDA,数码相机,游戏控制台的端口保护等等。
 
      秦晋电子现货供应力特littelfuse 1206全系列自恢复保险丝,备有大量库存,有需要可到公司官网咨询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