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火山工程师

【新火山的硬件】Altium_Designer必备使用技巧笔记(2)

在前面的文章中,主要是讲批量修改的问题,着章就讲讲其他一些实用技巧(干货),这些都是我自己平时积累,经常实用的东西。 今天记录在合理,一是想记录下来,二是希望和别人分享。 今天的主题:飞线的烦恼 咱们在画PCB时,老是一堆的飞线...

【新火山的硬件】Altium_Designer必备使用技巧笔记(1)

俗话说的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本人是个笨的硬件工程师,在各个PCB软件间来回切换,一段时间没用了就会生疏,经常忘记命令在哪?快捷方式是什么?参数在哪里设计?还好,笨人有笨人的办法,多做笔记。最几个工程用的都是AD14做的设计,把经常用的,必...

【新火山的硬件】电源完整性设计的重要意义

做了那么多年的硬件,也画了N多的PCB,从一开始的将线连好就可以的菜鸟,到后来知道了有信号完整性的初入门者,再到后来,逐渐积累了更多高速PCB设计的知识和技巧。什么PCB板材和信号的关系啊,叠成设计的合理性啊,阻抗匹配啊,信号完整性啊,到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