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双串口转以太网网关模块–WIZ127SR

WIZ127SR是WIZnet一款双串口网关模块,可将RS-232协议转换成TCP/IP协议。模块通过网络可实现设备的远程计量和管理(基于以太网及TCP/IP通过RS-232串口连接当前设备)。换句话说,WIZ127SR是一个协议转换器,以TCP/IP数据类型将数据发送到串口设备,反之亦然。主要特征:

WIZ610wi用户手册-版本 1.9.1(四)

WIZ610wi是一个网关模块,提供了RS-232或以太网连接标准IEEE802.11b/g无线通信的网卡。昨天的博文里我们介绍了用户手册的第三部分,本篇博文我们将介绍第四部分内容:第三部分在这里:http://blog.iwiznet.cn/?p=11032.2.6.串口配置对于“串口转无线”

WIZ610wi用户手册-版本 1.9.1(二)

WIZ610wi是一个网关模块,提供了RS-232或以太网连接标准IEEE802.11b/g无线通信的网卡。昨天的博文里我们介绍了用户手册的第一部分,本篇博文我们将介绍第二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在这里:http://blog.iwiznet.cn/?p=10622.2.2连接WIZ610wi的网页模块1)打

WIZ610wi用户手册-版本 1.9.1(一)

WIZ610wi是一个网关模块,提供了RS-232或以太网连接标准IEEE802.11b/g无线通信的网卡。本篇我们先介绍用户手册的第一部分:1.简介WIZ610wi是一个网关模块,提供了RS-232或以太网连接标准IEEE802.11b/g无线通信的网卡。具有RS-232串口或以太网接口的设备可以组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