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什么是网络卸载?

W7500刚刚推出,很多用户就迫不及待,去WIZnet人上申请了样片。那么看到宣传报的人都注意到了那行:InternetOffloadProcessor,网络卸载处理器。也有很多人产生了疑问,到底什么叫做网络卸载?是不是与我们常常提到的全硬件TCP/IP协议栈技术有关呢?

世界上第一款IOP芯片 -- W7500 MCU 强势来袭!

WIZnet发布世界上第一款IOP(网络卸载处理器)W7500芯片,内嵌ARMCortex-M0及硬件TCP/IP协议栈,目标进军物联网市场。W7500及其测试板—“WIZWiki-W7500″设计用于ARMmbed平台及Arduino。W7500是一款单芯片的网络卸载处理器(IOP)。它不仅内嵌128KBFlash的ARMCoretex-M

网络卸载模块,开放源代码-WIZ820io用户手册

大家好,WIZnet推出了网络卸载模块,开放源代码的WIZ820io啦,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它的源代码吧~~1.简介WIZ820io是一个高度集成的以太网控制模块,其集成了全硬件TCP/IP芯片W5200(内嵌以太网物理层)、带有以太网变压器的RJ45(MAG-JACK)以及其他外围电路。使用W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