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tek123

浅谈模拟示波器和数字示波器的区别

示波器是观察波形的窗口,它让设计人员或维修人员详细看见电子波形,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因为人眼是最灵敏的视觉器官,可以明察秋毫之末,极为迅速地反映物体至大脑,作出比较和判断。按照信号的不同分类,示波器可分为模拟示波器和数字示波器。模拟示波器...

怎样应用RIGOL数字示波器观测一段时间的波形?

示波器不能一直连续的去捕获波形并保存下来,如果在自动的模式下,示波器是不停的刷新波形数据的。 如果需要捕获一段时间内信号的连续波形。

普源(Rigol)MSO/DS7000系列数字示波器(特点与指标)

普源(Rigol)MSO/DS7000系列数字示波器(特点与指标) MSO7000/DS7000 系列数字示波器是基于 RIGOL 独创的 Ultra Vision II 代技术的多功能、高性能数字示波器,集 6 种仪器于一身,具有超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