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tek123

怎样应用RIGOL数字示波器观测一段时间的波形?

示波器不能一直连续的去捕获波形并保存下来,如果在自动的模式下,示波器是不停的刷新波形数据的。 如果需要捕获一段时间内信号的连续波形。

“四大金刚”之一:RIGOL DG4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

DG4000系列集函数发生器,任意波形发生器,脉冲发生器,谐波发生器,模拟/数字调制器,频率计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信号发生器;该系列所有型号皆具有2个功能完全相同的通道,通道间相位可调,是一款高性能、多功能、性价比突出的实力产品。

普源(Rigol)DG2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参数及特点)

DG2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是一款集函数发生器、任意波形 发生器、噪声发生器、脉冲发生器、码型发生器、谐波发生器、 模拟/数字调制器、频率计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信号发生器。多功能、高性能、高性价比、便携式、触摸屏操作等特点为教育、...

普源(Rigol)MSO/DS7000系列数字示波器(特点与指标)

普源(Rigol)MSO/DS7000系列数字示波器(特点与指标) MSO7000/DS7000 系列数字示波器是基于 RIGOL 独创的 Ultra Vision II 代技术的多功能、高性能数字示波器,集 6 种仪器于一身,具有超高的...

普源(Rigol)让EMI预测试不再遥不可及

EMI预测试作为EMC(电磁兼容)测试的重要一项,是测试电子产品在电磁方面的干扰大小的综合评定,是EMI预测试作为EMC(电磁兼容)测试的重要一项,是测试电子产品在电磁方面的干扰大小的综合评定,是产品质量安全认证的重要指标之一。Rigol提供完整的EMI 预合规测试解决方案,包括扫描,峰值测试,限制线和多个同时CISPR检波器。通过EMI量测模式,工程师可以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比较,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