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tek123

Fluke TiX1000 红外热像仪(技术参数及应用案例)

Fluke TiX1000 红外热像仪 主要特性· 使用 32 倍拍摄数字变焦,从安全距离进行检测仍能拍摄近照;· 采用 8 MP 可见光摄像机,获得晰的 IR-Fusion® 图像;· 有多种视图选项可供使用取景器现场查看图像,实现户外使用;· MATLAB® 和 LabVI...

FLUKE 红外热像仪 TIX660应用案例汇总

1、电子研发 1毫米芯片热分析客户:某知名光电器件制造商检测难点:温度是LED芯片的核心技术指标,代表LED器件测设计水平,发热和散热情况直接影响LED寿命和颜色质量,由于LED芯片非常小,传统检测无法进行测温,如何观察和改善器件发热设计...

关于使用红外热像仪进行人体体温筛查时常见问题的解答

疫情爆发之后,秉承快速响应、及时为奋战在前线的体温筛查人员提供第一时间支持的初衷,安泰测试开通热线服务电话以及网上订货咨询的渠道,安泰测试的工程师们在接到客户的来咨询发现,大家在使用红外热像仪时有一些共同的问题且相当具有代表性,我们现在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Fluke TiS60+和 TiS20+红外热像仪 助力抗疫!

美国福禄克公司工业热像仪产品系列多年来活跃在工厂一线,广受工程师朋友的青睐和信赖。11月21日,老伙计上新,连推两款新型红外热像仪:Fluke TiS60+和TiS20+红外热像仪。两款产品不仅继承了老型号的优秀品质,同时,TiS60+升级到了320*240像素,TiS20+增加了触摸屏和扫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