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tek123

泰克 AFG1000 任意波形函数发生器

泰克 AFG1000 任意波形函数发生器(技术资料与型号) AFG1000 任意波形函数发生器提供 25MHz 或 60MHz 带宽,2 个输出通道,在整个带宽内1 mVp-p ~ 10 Vp-p 输出振幅,泰克 AFG1000 ...

多高精度信号生成必杀器—泰克AWG5200任意波形发生器

AWG5200 任意波形发生器可满足苛刻的信号生成需求,具有高信号保真度,能够通过多单元同步组合扩展至多达 32 个或更多通道。 非常适用于高级研究、电子测试和雷达、复杂电磁环境系统设计和测试。

“四大金刚”之一:RIGOL DG4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

DG4000系列集函数发生器,任意波形发生器,脉冲发生器,谐波发生器,模拟/数字调制器,频率计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信号发生器;该系列所有型号皆具有2个功能完全相同的通道,通道间相位可调,是一款高性能、多功能、性价比突出的实力产品。

普源(Rigol)DG2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参数及特点)

DG2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是一款集函数发生器、任意波形 发生器、噪声发生器、脉冲发生器、码型发生器、谐波发生器、 模拟/数字调制器、频率计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信号发生器。多功能、高性能、高性价比、便携式、触摸屏操作等特点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