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技术源于积累,成功始于执着! 个人邮箱:justlxy@mail.dhu.edu.cn QQ:1576109464

Diamond使用Clarity生成的IP插入Reveal后无法综合的解决方案

0
阅读(1956)

问题描述:

某个工程里面使用了Clarity生成的IP,并直接将Clarity生成的sbx文件导入到工程中。在未使用Reveal功能之前,一切正常。但是当插入Reveal功能时,发现此时使用Synplify Pro综合和报错,说IP的某个文件重复了(而实际上并没有重复),因此综合失败。因为这些文件是必须的,所以解决方式肯定不是删除这些文件。

注意:问题中说的是IP,不是普通的module,是指那些需要独立License的,且生成的文件中包含独立验证工程和仿真文件(Testbench和脚本文件等)的IP。也不是说所有的IP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解决方案:

将工程下的sbx文件移除或者禁止,手动添加该IP的相关文件到工程中,并将该IP的相关ngo文件拷贝到ldf文件所在的目录下(或者设置ngo文件的索引目录)。如下图所示:

1219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