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expert成长之路

本博客发布的个人原创精品----嵌入式系统技术文章,欢迎大家参考学习,并转发分享!

CodeWarrior IDE使用Tips之利用prm链接文件实现储存器数据填充和代码编译结果CRC校验和自动生成详解

本文虽然以S12G128的CW 5.2 IDE应用工程为例进行介绍,其方法同样适用于CW6.3和CW10.x和CW11.x中 S08和MagniV S12Z系列MCU的CodeWarrior应用工程。

NXP汽车MCU开发详解之《 KEA系列汽车MCU开发指南》

KEA系列汽车级MCU是NXP/Freescale于2014年8月推出的业界第一款汽车级ARM Cortex M内核的32-bit汽车级MCU。由于其出色低功耗、强抗干扰特性和高性价比,受到了很多中国客户的亲睐,在汽车车身控制和工业控制领域应用广泛。有读者反馈希望能够写一些KEA系列MCU的应用软件开发相关的文章。将之前做FAE时,开发的《Freescale KEA MCU开发指南》分享给大家。

CodeWarrior IDE使用Tips--使用burner将elf文件转换生成HEX和BIN文件

本文旨在回答读者关心的如何CodeWarrior 2.10和10.6如何生成HEX和BIN文件问题,并对所有Freescale/NXP汽车Freescale/NXP汽车级MCU应用程序集成开发环境(IDE)中生成S19、HEX和bin等常见格式编程文件的方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以供大家参考学习!

S32DS 使用 tips--使用Flash from file下载S19或elf文件

本文基于NXP最新的32位汽车级MCU软件开发集成环境 S32DS IDE介绍如何生成S19和elf文件,并使用S32DS IDE自带的Flash from file工具下载单独的S19文件或elf文件到目标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