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ingo

【连载7.4.5.】Sobel与其他边缘检测算法的对比

VIP算法的测试验证,其实可以在Matlab中完成,实现MATLB与Verilog HDL的联合调试,对于VIP处理而言,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Bingo当年研究Sobel算法,就是从Matlab中开始的。最喜欢的Lena图像,在阀...

【连载7.4.3】Sobel边缘检测算法的HDL实现

Sobel边缘检测算法的HDL实现FPGA中针对以上矩阵进行算法移植。

【连载7.4.2.】Sobel边缘检测算法研究

索贝尔算子(Sobel operator)主要用作边缘检测,在技术上,它是一离散性差分算子,用来运算图像亮度函数的灰度之近似值。在图像的任何一点使用此算子,将会产生对应的灰度矢量或是其法矢量。 Sobel卷积因子为:

【连载7.4】【VGA+USB】灰度图像Sobel边缘检测算法实现

本节介绍Sobel边缘检测算法,输入的视频源为Gray视频源中值滤波后的结果, 相对于中值滤波算法而言,边缘检测算法的实现要稍微复杂那么一点点了…… 不过不用担心,掌握边缘检测算法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