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tiger

关注半导体行业的重大事件,提出有针对性的评论与见解。

快来参加!汽车用电容器知识有奖问答

为普及汽车电子尤其是电容器元器件知识,并回馈ChinaAET平台的电子工程师,特开展本次“汽车电容技术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时间:5月6日-6月30日

(转)最受欢迎的 Linux 竟然是它,Ubuntu 排第六 ?

DistroWatch 的页面点击排名是衡量 Linux 发行版和其他免费操作系统在本网站访问者中受欢迎程度的一种方式。它并不与使用情况和质量相关。它仅显示每天访问 DistroWatch.com 上的分发页面的次数。

工业互联网迎来快速发展期

目前,全国已培育100个以上具有行业特色和区域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连接工业设备数量超过了7300万台,工业APP突破50万个,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未来3年是工业互联网的快速成长期。

AI芯片和传统芯片到底有何区别?(转载)

AI 芯片和传统芯片有何区别?AI芯片的架构到底是怎么样的?带着这个疑问小编搜集到了来自知乎上的一些业内行家的观点,现在整理转发给大家。

好书征集!电动汽车关键技术开发的优秀书籍名称

各位网友大家好:

德州仪器发布2015年报毛利率创记录达58.5%

就在昨天,德州仪器发布了2015年度的财务报告,在全球半导体市场超级不景气的情况下,保持了营收的健康发展,毛利率达到了创记录的58.5%,其中EP+Anolog业务的比重达到了87%,这两项业务在2006年时只占60%左右。如此大体量的业务...

A股大跌紫光扩张步伐或减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