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ndz

秦晋电子定期更新保险丝相关技术文章,需要了解的可多多关注我们!官网 www.fuse-tech.com

生产过程中保险丝异常熔断解决方法

字号:小中大 在客户生产过程中某些通电的测试或检验环节中,偶尔会发现有一定比例的保险丝被烧断,而更换另一个保险丝后又一切正常,那么这是否说明这一批次保险丝的质量一致性不好?使用这批保险丝能不能保证整机的开机质量?更换后的保险丝能...

力特一次性熔断保险丝特点及应用

力特一次性熔断保险丝按照速度划分,可以分为快熔断保险丝和慢熔断保险丝。 力特慢熔断保险丝也叫延时保险丝,它的延时特性表现在电路出现非故障脉冲电流时保持完好而能对长时间的过载提供保护。

一次性快/慢断保险丝可以通用吗?

网友“秋季忆往如故”留言问道:请问保险丝T3.75AL250V和F3.75A250V可以通用么?

电子元件--快慢断保险丝可否通用?

网友“秋季忆往如故”留言问道:请问保险丝T3.75AL250V和F3.75A250V可以通用么? 秦晋电子为你解答:一次性熔断保险丝按照速度划分,可以分为快熔断保险丝和慢熔断保险丝。慢熔断保险丝也叫延时保险丝,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