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技术源于积累,成功始于执着! 个人邮箱:justlxy@mail.dhu.edu.cn QQ:1576109464

常见串行通信协议误码率(BER)比较

本文简单统计了常见的串行通信协议的Spec所定义的最高误码率(Bit Error Ratio,BER)要求,并做必要的简单说明。

【转】差分晶振LVPECL、LVDS、CML和HCSL输出模式介绍

常见的查分晶振支持的信号类型有LVPECL(低电压正发射极耦合)逻辑),LVDS(低电压差分信号),CML(电流模式逻辑)和HCSL(HighSpeed当前指导逻辑)。

Sub-LVDS介绍以及Lattice FPGA对Sub-LVDS的支持

SubLVDS是LVDS技术在Camera接口上的一种应用,相比于标准的LVDS信号,SubLVDS的电压更低(共模电压1.8V,差模电压150mV)。目前,SubLVDS技术在Sony的Camera/Sensor中比较常见,主要传输的数据...

【转】ITU-R BT.656视频标准接口简介

BT656虽然是针对传统的525/625-Line的视频格式制定的,但是目前也有项目会使用BT656的编码方式来传输720p(或者其他的分辨率),并称之为BT656-720P。这实际上是不严谨的,因为BT656的Spec根本没有定义这样的分辨率。

FPD-Link(LVDS7:1)与FPD-Link II&III介绍

本文主要介绍FPD-Link的发展简史,并重点介绍第一代FPD-Link中应用的LVDS7:1技术,简要介绍第二代和第三代的FPD-Link的相关内容。

推荐一份关于LVDS的学习资料

LVDS接口最早由美国国家半导体(National Semiconductor,NS)提出,该公司于1997年发布了第一版的LVDS Owners Manual。后来,NS被TI收购,该文档目前由TI维护,最新的版本为2008年更新的第四版。可以在TI的网站上免费下载到:www.ti.com/lvds。

【转】JESD204标准解析,为什么我们要重视它?

一种新的转换器接口的使用率正在稳步上升,并且有望成为未来转换器的协议标准。这种新接口——JESD204——诞生于几年前,其作为转换器接口经过几次版本更新后越来越受瞩目,效率也更高。随着转换器分辨率和速度的提高,对更高效率接口的需求也随之增长...

DVI和HDMI中的TMDS接口协议

TMDS,即过渡调制差分信号,也被称为最小化传输差分信号,是指通过异或及异或非等逻辑算法将原始信号数据转换成10位,前8为数据由原始信号经运算后获得,第9位指示运算的方式,第10位用来对应直流平衡(DC-balanced,就是指在编码过程中...

【转】JESD204B概述

JED204B是什么?一种新型的基于高速SERDES的ADC/DAC数据传输接口。ADC/DAC的采样速率变得越来越高,数据的吞吐量越来越大,对于500MSPS以上的ADC/DAC,动辄就是几十个G的数据吞吐率,...

【转】LVTTL、LVCOMS、SSTL和HSTL接口简单介绍

LVTTL和LVCMOS(JESD8-5,JESD8-B) SSTL(JESD8-8,JESD8-9B,JESD8-15) HSTL(JESD8-6)

【转】I2C 关于时钟拉伸(clock stretch)问题

clock stretching通过将SCL线拉低来暂停一个传输.直到释放SCL线为高电平,传输才继续进行.clock stretching是可选的,实际上大多数从设备不包括SCL驱动,所以它们不能stretch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