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zhu

电子技术应用专栏作家——芝能汽车。紧跟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聊聊BMW的车身电子系统架构演化

我们重点还是看看BMW的架构演化,从BMW身上我们也能看到一些趋势,获取一些思考。L7 BMW 1系、2系、3系, X3, X4 1系 / 2 系E82 / E87 / E88 1 系 (2008 - 2013) F22 / F23...

探究BMW的I3沙龙

BMW对于电气化的投入,是非常惊人的。所以老早写过几篇旧作来分析,《BMW电池系统》、《BMWI3的电池包整理1》和《BMWI3的电池包整理2》。这次想要在周末请朋友们来,也主要是对此进行探讨。BMW电气化之路过往的电气化车辆(MiniE、AcitveE)未来的I品牌策略(I8)

BMW电池系统

现在比较详细的就是1.MinE电池包:35kWh(29kWh可用)电压:390V热管理:AirCooling单体数量:5088单体/42模块充电最大电流:输入230/50A,转换约为30A。Supplier:E-OneMoliEnergyCorpSource:MINIEPROGRAM2.ACTIVEE电池包:32kWh电压:255V热管理:Liq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