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zhu

电子技术应用专栏作家——芝能汽车。紧跟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奇瑞科技日:电动智能技术能否掀起新浪潮?

奇瑞科技日的内容相当丰富,我们可以将其分为传统三电部分、EE架构、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几个主题来进行分享。奇瑞现在主要关注海外市场和出口业务。

以色列的半导体行业

以色列的半导体行业有着悠久的历史,始于 20 世纪 70 年代,当时英特尔在该国建立了第一个开发中心。20 世纪 80 年代,英特尔选择耶路撒冷作为其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芯片制造中心的所在地,英特尔在以色列拥有约 14,000 名员工。

韩国先进电池会议KABC2023:现代、小鹏等解读电池技术的未来走向

SNE Research是韩国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为可再生能源市场提供深入的信息和分析。9月举办的“KABC2023(韩国先进电池会议)” 以探讨包括韩国在内的全球电动汽车和电池市场的最新重大问题和未来行业趋势。

小鹏:面向AI2.0智能座舱开发

小鹏汽车最近做了一份技术交流,面向AI2.0的智能座舱开发的介绍,里面有些内容可能对大家有启发,我们在这里给大家摘录一些有价值的内容。

美国9月车市:纯电同比增长49%

新能源汽车在2023年9月的销售量为132,029辆,其中包括104,015辆纯电动汽车和28,014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新能源周销量| 10月第一周 合资品牌受假期影响明显

2023年10月2日-10月8日🚗国产乘用车总销量40.2万辆,其中燃油车27.3万台🔋国产新能源乘用车销量 12.9 万辆,新能源渗透率32.1%国庆节假期的影响,众多合资车企的销售数据出现了明显的波动。

新能源周销量|10月第一周:自主品牌

2023年10月2日-10月8日🚗国产乘用车总销量40.2万辆,其中燃油车27.3万台🔋国产新能源乘用车销量 12.9 万辆,新能源渗透率32.1%

新能源周销量|10月第一周:自主新能源品牌

2023年10月2日-10月8日🚗国产乘用车总销量40.2万辆,其中燃油车27.3万台🔋国产新能源乘用车销量 12.9 万辆,新能源渗透率32.1%

智能驾驶:2023年汽车竞争的核心要素

昨天参加智己LS6的发布会并参加了和智己汽车刘涛总的访谈,感受很深刻。刘涛总用简洁的话语阐述了品牌理念:“我们要坚持一款好车高品质,但同时要市场定价,否则我们这个品牌就很容易被竞争给遗忘掉了。这对我们来讲是很深刻的。”

芝能月报|9月动力电池市场:需求减速 策略转向

本月动力电池产量、装车量和出口量的关键数据如下:动力电池产量:69.9GWh,储能电池产量:7.5GWh,两者合计77.4GWh;动力电池装车量:36.4GWh;电池总出口量:13.3 GWh,其中储能2.3G...

新能源周销量| 10月新势力双周销量盘点

2023年10月2日-10月8日🚗国产乘用车总销量40.2万辆,其中燃油车27.3万台🔋国产新能源乘用车销量 12.9 万辆,新能源渗透率32.1%

舍弗勒集团增强电动车竞争力:以36.4亿欧元收购纬湃科技

舍弗勒集团宣布以36.4亿欧元的现金报价收购纬湃科技(Vitesco),收购的背后是舍弗勒家族。作为德国的家族企业,舍弗勒家族在舍弗勒集团、大陆集团和纬湃科技中都扮演着关键角色,不仅持有大陆集团的股份,还拥有纬湃科技49.94%的股份。这次...

KABC 2023技术会议:探讨未来的电池和电动车创新

SNE研究于2023年9月14日至15日在韩国科学技术会馆举办为期两天的KABC 2023技术会议。本文将主要介绍第一天上午的内容。

技术分析-增程快充时间会很长么?

从技术分析来看,为什么增程的时间会更长呢?

问界M7爆火,只是个开始

新款M7能取得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发布一个月不到实现5万台大定),背后的原因是什么?